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水仙花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仙花開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教室窗台上那盆清香四溢的水仙花可是賺足了大家的眼球。這水仙花是楊揚12月捐給班級的,金老師那時還說:“等到期末考試結束,水仙花也就該開了。”

  沒想到,水仙花還提早了花期,競相開放,這都離不開同學們的細心呵護。一下課,我便走到水仙花旁靜靜觀賞,一走近,一股淡雅的清香就撲鼻而來,沁人心脾。水仙的香氣沒有臘梅那般轟轟烈烈,也沒能桂花那般十里飄香,它散發著一股流入心間的香味,難怪金老師說水仙花是她在冬天裡最喜愛的花。我用手指小心翼翼地拔開翠綠的葉子,只見裡面正藏着幾個嫩黃色的含苞待放的花蕾,嬌小地躲在茂盛的綠葉後邊。還有幾朵水仙花已傲然挺立在葉子之上,舒展開柔軟的花瓣,讓人不禁生喜愛之情。寒風“呼呼”地透過窗戶與窗框間的空隙鑽進來,那盆水仙花卻仍然昂着頭,似是戰勝寒冬的勝利者,給予人無限希望與力量。

  1月,在這個美麗季節,水仙花開,開得那樣冰清玉潔,素雅柔和,堅韌勇敢!

您正在瀏覽: 水仙花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仙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