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賽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賽車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從小就喜歡汽車。小時候,爸爸經常帶我去遊樂場開賽車。我一開始不敢坐,爸爸就硬把我抱上車。開始我不敢開,爸爸一開快還嚇得閉眼,後來我大一些,不僅不閉眼,而且自己也能獨立駕駛了。我上三年級了,爸爸給我買了一輛F1大獎賽。F1大獎賽是一輛遙控賽車,還有一個專門玩這種賽車遊戲的方向盤,棒極了!小學三年級,學習也不怎麼緊張,於是我每天都能開十幾圈。到了星期日,我一天都開兩三個小時以上。爸爸、媽媽看見我玩得高興,也樂得合不攏嘴。五年級爸爸給我買了台電腦。我喜歡汽車,爸爸沒忘給我買賽車軟件。我對電腦賽車着了迷,可爸爸、媽媽卻囑咐我:“每周只能周末玩!”今年我已經六年級了,爸爸、媽媽又下令:“電腦賽車等六年級畢業以後再玩,現在用電腦只能看看學習軟件!”有時趁爸爸、媽媽不在家的時候,我偷偷玩電腦賽車,但聽見他們回來,我只能把我的電腦賽車退出賽車場……我與汽車的故事多極了,從中能看到社會的前進,更能夠看到爸爸、媽媽對我的愛。

您正在瀏覽: 我愛賽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