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水仙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仙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愛花,心愛的花的確有不少,但使我最心愛的卻是水仙花。

  我喜愛水仙花,不僅因為水仙花神韻奇特和素雅清新,而且也由於水仙花具有頑強的生命力。水仙花常來被名人曰:“凌波仙子。”的確,它那動人的身姿使人一見傾心。白嫩的鱗徑里抽出好幾條嫩綠枝葉,還在縱橫交錯的綠葉間,錯落有致地開着幾朵潔白無瑕的小花,花中嵌着一束黃金般的花蕾,散發著一股濃郁的芳香。一陣風吹過,小花連忙點頭,似乎穿着水晶衣裙,在水石之上翩翩起舞,使人見了心曠神怡。我在寒冷的冬天似乎很少碰冷水,但是對水仙花卻有些例外,不但天天堅持為花兒換水。看着花兒秀麗的神韻,聞着那迷人的清香,心裡感到水仙花的堅強,又讓我更加喜歡它了。

  水仙花生長在冬季,它不管天氣怎樣寒冷,依然枝繁葉茂,生機盎然。它傲立於水石之上,彷彿在與寒冷搏鬥。它是那樣堅韌不拔,令人佩服。它的名字也取的沒錯,真是水中的“神仙”。

  水仙花長的真美啊!怎能不讓我喜歡它並讚美它呢!

您正在瀏覽: 水仙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