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三國之賽車三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國之賽車三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曹操,劉備,孫權聚在一起,簽訂了停戰協議。

  蜀國軍師諸葛亮代替劉備建立了遊樂園,客流量超過十幾萬人次,劉備天天都生活在錢堆里。魏國是旅遊景點最多的國家,每天客流量應該在十幾萬人次以上,可是現在就剩百八十個了呢?曹操帶着疑問,命令888位心腹去偵察敵情。一個月後,在蜀國偵察的人員把劉備開遊樂園的事告訴了曹操。曹操一聽,立刻暈了過去,五秒鐘之後,曹操醒來立刻召集謀士商議。雖然謀士們絞盡腦汁地想盡一切辦法,但沒有一個讓曹操滿意的辦法。曹操一天茶不思飯不想,一向不說話的徐庶看不下去了,就把一張《四驅兄弟》的光盤送給了曹操,曹操看了想:《四驅兄弟》正在熱播,我可以打開三國四驅呢?於是曹操上了十萬輛四驅車,僅在十分鐘內,全部賣光。曹操又上了一千萬輛四驅車,一天之內,一共賣了八百八十八萬輛。而這時曹操正在金庫里數錢呢!

  這時郭嘉提議弄一個“三國杯”四驅車大賽,有三十輛曹氏四驅車都可以參賽,獲獎者可以獲得100金幣。

  比賽的日子到了,首先是預賽,劉、關、張三人不費吹灰之力就進入了決賽,曹操、許諸、孫權、周瑜也都進入了決賽。決賽的時間到了,七人一起出發,在第一個岔口就發生了意外,許諸的車子失靈了,把張飛,周瑜的車也撞出了場外。關羽的車在一個岔口飛了出去,撞到了孫權的車子,把他的車子也撞了出去。曹操一看不妙,耍起了賴皮,抄了個近道,和劉備同時到達終點。

  比賽結束后,劉備罵曹操耍賴,並撕毀了停戰協議,三國戰爭再次爆發……

  指導老師李玉敏

  鄭州市金水區實驗小學六年級:魏金澧

您正在瀏覽: 三國之賽車三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國之賽車三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