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燕子翩翩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燕子翩翩飛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夏天像一位匆匆過客。與我們擦肩而過。然後迎來了美麗又清爽的秋天。我站在樹下望着天空發。金黃色的樹葉落在我肩頭上。但是沒有影響我。因為我們老師留了作業,讓我們觀察天空。

  天空一望無際。但是,無意中我看到兩隻燕子在天空圍繞。我想:肯定是他們在說什麼悄悄話。之後一大群燕子也飛過來。他們好像是討論什麼問題:圍繞了好一段時間才分開。之後它們又排成“一”字隊揚長而去。之後,我沉默了,我多麼羨慕那幾隻燕子啊!它們自由自在,無憂無慮。而我每天除了學習還是再學習,我羨慕它們在天空中飛翔;我羨慕它想幹什麼就幹什麼;我羨慕它的自由。我多麼想變成燕子在天空中快樂、無憂無慮、自由自在地飛翔。我想起了一件事:有一次,我沒考好。應該說是全班同學都沒考好。可是媽媽卻說我考好就很不錯了。還拿板子打我。當時一下子就傷了我的心。如果當時我是一隻燕子的話該多好呀!不用寫作業,不用考試,更不用挨媽媽的打。呃。我回過神來。看了看收上的腕錶。已經6點多了,我得回家了,要不然又要挨媽媽的打了。

  唉,多想變成一隻翩翩飛得燕子啊!

  五陽礦小學六年級:小敏

您正在瀏覽: 燕子翩翩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燕子翩翩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