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燕子和麻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燕子和麻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燕子和麻雀 

  在以前,有兩隻麻雀佔了燕子的巢,住得很舒服,覺得很美。可是好景不長,一天傍晚,兩隻燕子有說有笑地飛來,看見麻雀佔了它們的窩,便說:“你們這些懶惰的傢伙,自己不會築巢,就來占我們的窩!”麻雀不服氣地說:“什麼嘛,這明明就是我們找來的窩嘛!”兩隻燕子跟兩隻麻雀大打出手,燕子打不過麻雀,飛走了。 

  第二天,燕子帶着一大群飛燕來找麻雀算賬來了。兩隻麻雀寡不敵眾,敗得不敢回來。燕子媽媽發現窩裡有幾隻麻雀蛋,那些幫忙的燕子想吃掉那些蛋,燕子媽媽說不行,孩子是無辜的,我們要幫助它們孵化成小麻雀。於是,燕子媽媽天天守着窩,也生下了幾隻燕子蛋。過了幾天,小燕子和小麻雀出殼了,這下可把燕子爸爸忙壞了,既要給燕子媽媽找食,又要給小寶寶們找食。終於,小燕子和小麻雀都長大了。小麻雀便告辭了它們的養父養母,去找他們的親生父母。他們找呀找,終於把它們的爸爸媽媽找到了,把燕子一家的養育之恩的經過說了個遍。麻雀兩口子感動得流淚了,它們說:“我們應該向燕子學習,不計前嫌,還應該向燕子道歉!” 

  幾隻小麻雀和麻雀父母一同向燕子窩飛去。

您正在瀏覽: 燕子和麻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燕子和麻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