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水仙花開花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仙花開花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冰雪融化,春回大地,冬娃娃打着哈欠,慢悠悠的走了;春姑娘撒下春天的氣息,帶着微笑和春風來了。

  春天來了,春姑娘也把春天的氣息撒向了我們家,以至於我家每天都充滿着濃濃的春天的氣息。我們家種的水仙花也因為春天的氣息開花了,它開出的花可漂亮了。

  它開出了15朵又粉又紅的花兒,而且正開得鮮艷呢!水仙花的花瓣是紅白相間的。花蕊是黃色的;葉子碧綠碧綠的,像一塊翡翠似的。

  今天的陽光格外燦爛,太陽公公似乎要把自己身上所有的光源和熱能全都釋放出來,把我們照得像在油鍋上行走似的。不過,在陽光的照耀下,我發現:水仙花比菊花更高貴;比碧馬蘭花更高貴;比玫瑰更優雅;比迎春花更鮮艷;比荷花更純潔……風一吹,它就翩翩起舞,彷彿就像15位既美麗又優雅的“水仙花公主”在一起跳舞似的,美麗極了!

  啊!美麗動人的水仙花在春姑娘的呵護下,悄悄地開花了……

  廣西百色田陽縣田陽縣田州鎮實驗學校五年級:吳燕婷

您正在瀏覽: 水仙花開花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仙花開花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