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手機“洗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手機“洗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童年的一件件趣事,像天上的星星;像海邊的貝殼,絢麗多彩。因為年幼無知,我做了許多傻事。回想起上次給手機洗澡那事,我不禁笑了。

  在我五歲那年,一次,我看見媽媽洗衣服。我就自己玩。過了一會,我抬頭看見了爸爸抱着黑套的手機,當時我小,不懂,就想:爸爸的手機髒了如果我幫爸爸洗乾淨,爸爸就會誇我吧!我越想越高興。便從媽媽那裡要了洗衣板,媽媽不解的問:“你要洗衣板做什麼?”“媽媽,你給我,我給你驚喜!”我神秘的對媽媽說。“好吧”媽媽勉強同意了。

  我接了一盆水,學着媽媽的樣子。拿手機在洗衣板上搓,一會倒上洗潔精,一會兒放在水裡洗洗,邊洗邊想:哈哈!小手機,等你洗完澡,就乾淨了。一分、兩分、三分......五分鐘過去了,十分鐘了,我累得氣喘吁吁,盆里除了一些泡泡外,還是乾淨的,手機還是黑黑的。“欣,見我的手機了嗎?”這是爸爸的聲音。“爸爸,你的手機髒了,可我洗不幹凈。”我委屈地說。爸爸聽了哭笑不得:“你這一給手機洗澡,爸爸就有得開銷啦!”這是我才知道,我是幫了倒忙。

  這雖然是童年中的小插曲,但我會想起來,覺得那是的我多麼天真、幼稚呀!

您正在瀏覽: 給手機“洗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手機“洗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