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幫弟弟洗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弟弟洗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個弟弟今年5歲了,長着一張胖嘟嘟的臉,白裡透紅。我平常可喜歡捏他的臉了。今天媽媽說要幫他洗澡,我自告奮勇說幫他洗,媽媽有些擔心“弟弟還太小了,你沒辦法幫他洗。”“媽媽,我可以的,到時候你在旁邊看着我,一邊指導我啊!”我不想就這樣放棄,還在旁邊不依不饒的勸說著。

  媽媽被我煩的暈死了,就答應了我。我開心極了。馬上去準備洗澡要用到的東西。

  我按照媽媽的旨意在浴缸里放了三分之一的溫水,然後在放點嬰兒沐浴露。等到水溫差不多了,再把撥的精光的弟弟小心翼翼的放到浴缸里。剛放下去弟弟有些不適應,在哇哇大哭。我頓時慌了手腳,媽媽見狀說“你可以在水裡放一些玩具來轉移他的注意。”我聽從媽媽的意見,在水裡放了個鴨子,弟弟一看到鴨子,立馬就不哭了,正玩的歡快呢!我鬆了一口氣。

  接下來我細心的用水澆到弟弟的皮膚上,用毛巾輕輕地擦着。不一會兒,我就把弟弟洗好了。香噴噴的弟弟就這樣出浴啦!

  看着洗得乾乾淨淨的弟弟,我心裡自豪不已,一是能為這樣的成就而感到高興,二是能夠幫媽媽減輕負擔而感到高興。

您正在瀏覽: 幫弟弟洗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弟弟洗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