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原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諒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原諒是人心胸寬廣的表現,生活中有可能是別人原諒我,也可能是我原諒別人。 

  記得有一次,我正在寫作業,突然鋼筆寫不出字了,我心急如焚,手握着鋼筆在桌面上猛的一甩,結果不小心把鋼筆墨甩到了同座的作業本上,我心裡一驚以為他會暴跳如雷地責備我一頓,但看他並沒有那樣做,而是快速地從書包里拿出紙巾小心謹慎地吸附着作業本上的墨水,浮在作業本上墨水被吸走後,留在作業本的小黑點如同吸盤一樣卻怎麼也不肯下來,他於是又拿起鋼筆橡皮,認真仔細地擦着作業本上的污點,連小的幾乎看不到了的也不放過,我知道鋼筆墨可是很難擦掉的,就算擦掉寫的時候也會顯得毛嘟嘟的,所以我愧疚地對他說:“對不起,把你的作業本弄髒了。”他沒有說話,依然在仔細地清理着作業本上的污點,一會兒他終於把作業本上的污點清理干清了,然後微笑着對我說:“沒關係,這次原諒你,下次注意一點,別再這樣了,要甩到衣服上那就更麻煩了。”我不好意思地笑了,從那以後我倆的友誼更加牢固了。 

  原諒會使人感受到溫暖,會讓人感到寬慰。在生活中,原諒可以化解糾紛,可以讓人們的友誼更加融洽,也讓人們的生活變得美好,所以我一定要學會原諒別人、包容別人。

您正在瀏覽: 原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