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原諒別人,感覺真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諒別人,感覺真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如果選擇計較,那麼他的餘生將會在黑暗中度過;人如果選擇寬容,他將會把陽光灑向大地。經過那件事,我明白了原諒別人,感覺真好。

  那是一個周末,表妹來我家玩,她年紀還小,對什麼事情都非常地感興趣,在我的房間里,一會兒摸摸這個,一會兒玩玩那個。

  我出去給她倒杯開水,過一會回到房間,被眼前的情景嚇呆了。表妹把我從三歲到十二和家人的合照全撕了,那是我美好珍貴的回憶啊!我哇哇大哭了起來,表妹趕緊拿糖果哄我說:“姐姐別哭,對不起,我撕了你的相片,以後我會乖乖的聽話。”我那裡聽得進去啊!我大聲說:“對不起,行了嗎?你知道這些相片的意義嗎?裡面包含着我和家人一起的美好回憶啊!”表妹嚇哭了起來。

  這時候媽媽回來了,聽到了哭聲,問:“發生了什麼事了,怎麼兩個都哭了?”我哭着一五一十把事情說了出來。媽媽說:“你是姐姐,你要懂事。你之所以生氣,是因為想保留這些和家人的回憶?”我點點頭。媽媽說:“做人要有廣闊的胸懷,這些照片其實根本不需要,只要把它們珍藏在自己的心裡就行了。”我點點頭,對錶妹說::“別哭了,姐姐不怪你了。”表妹破涕為笑了,看到表妹笑了,我也笑了,那一刻,心裡感覺真好!

  原來,原諒別人,感覺真好!

  廣東湛江吳川市吳川市城建小學五年級:春風景畫

您正在瀏覽: 原諒別人,感覺真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諒別人,感覺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