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雉回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雉回頭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雉回頭 

  很久以前,有位叫約翰遜的伐木工,只是個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工作,可他叼着那褪色煙斗,穿着工作服,一種悠閑地感受令誰都願意跟他打交道。 

  星期日,在教堂做完彌撒的他去鎮里的集市上拎了只火雞,嗯,感恩節,那忠厚的鋒利的斧子一隻被別在腰上。他抬頭望了望教堂上面的時鐘,自言自語道:“還早,因為這是一個令我快樂的感恩節,但是我現在很累,需要休息一下。”所以,這位勤勞的父親躺在一棵大楊樹下睡著了。當他醒來后,見鐘聲發芽地敲了十下,便徑自向家中走去。也許被興奮沖昏了頭,使他誤闖了農場主達蒙的一片林場,“老天,我這是到了哪兒?孩子們還在等着我呢!”開始,他大聲地發泄着,但命運女神與他開了個小小的玩笑,半小時后他稍微平靜了一些,坐在地上,抽出斧子仔細琢磨:也許我可以恢復我的工作了,這可憐人並不知道這裡的主人,當然也不去想生物們將失去賴以生存的家園,一隻小鳥出現了,朱紅的頭,一身雪練似的白,這是一隻神鳥。哈,我說約翰遜又開始幹勁十足地握住斧子,但小鳥用它尖銳的嘴巴啄了他一下,每每當他一舉起斧子,鳥兒就像一個森林衛士一樣守衛別人的家園,約翰遜像一頭髮怒的雄獅一般用斧子砍向小鳥,他絕望了,課這小傢伙也飛離了堅守的崗位,嘶鳴一聲,直衝雲霄,這時,神鳥飛轉個身,嚴重充滿這悲哀與同情…… 

  這時個豐收的日子,走到家是她這樣想,一個美麗的燭光晚餐,但下次上帝沒有照顧他,不久,達蒙以私自砍伐民眾樹木為由將約翰遜交給了法官。在那結實的囚車上,他又望見了那隻神鳥,眼裡依然充滿着悲哀與同情,那尖長的嘴,彷彿正跟他一起嘆息……

您正在瀏覽: 雉回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雉回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