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哥在,別回頭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哥在,別回頭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聽話的小孩,他卻是一個充滿叛逆心理的壞孩子。我們住樓上樓下,上同一所中學。經常聽到的是我母親和他母親的叫罵聲,更多的時候會聽到鐵棒打在身上發出的沉悶聲音。我母親和他母親簡直就是上輩子的冤家,兩人經常為一間小事情吵架而且一吵架就像潑婦一樣什麼都不顧,常常拿我們出氣。 

  初二的一個下午我獨自走在一個狹窄的鄉村小路,突然幾個拿着棍棒、大砍刀的人出現在我面前,“把你身上的錢拿出來,哥兒幾個咱們今天吃酒去。”我十分恐懼,被他們逼到了一個牆角,被迫拿出了我一個月的生活費30元,要知道這些錢可以買多少頓廉價午餐。“小子,就這麼點?就沒有了?這些夠我們哥兒幾個和多少酒的啊,連填牙縫都不夠。是不是有錢還沒交出來?”他上來就要搜身,刀架在我脖子上涼涼的有着一股股血的那絲絲腥氣味道。我不敢反抗,他搜光了我的全身也沒有找出一分錢。 

  “大哥,我真的沒有了。你放我走好不好?”我祈求他們放我走,這個時候又有一個申請闖入了我的視線,是他,那個熟悉的身影左一拳右一拳,把那群打劫得人打得滿地求饒,“還不快走,更待何時?”他拉起我逃出了這個陰森森的小路。我以後多了一個毛病,走路回頭。 

  “你怎麼會在這裡?”我問他,“這你就別管了,反正有我在,別回頭。” 

  回家免不了一頓臭罵,還是以往的沉悶聲音,不過這次多了一聲撞擊鐵門板所發出的聲音。“回來,混小子。”我聽到了他母親的聲嘶力竭的叫嚷。 

  那天,我想以往一樣走回家,還是上次的那幾個身影,“小子,還記得我們嗎?拿錢,此路是我開,此樹是我栽。要想從這走。留下買路財。否則小命不保。”還是他,他幫我解決了這些人。 

  我漸漸長大了,有了女朋友。我和女友去蹦迪斯科,我牽扯她的手在瘋狂的音樂聲中快樂的擺動着身體。這時,有幾個男生走了過來,“喲,美女看來你還不怎麼會啊,我來教你吧。”說罷,把我曬到了一邊。“你們幹什麼?”我扯開了牽着我女朋友的那雙骯髒的罪惡的手。“嘭”的一聲我的嘴角趟出了鮮血。還是他,他打跑了他們。他還笑着對我說,“我來保護你,”那樣子簡直噁心。“你以為就只有你才有沙包拳頭嗎?我也有,誰要欺負我的人我一定要讓他吃個夠~”我一拳打過去直擊他的臉。拉起女友走出舞廳,剛才的那幾個人帶了更多的人來報復我,怎麼辦?一個人怎麼敵得過這麼多人。他沒有看我受欺負,而是上來和那群人打成一團,“快走啊!”我拉起女友趕緊逃離了這裡。 

  回到家,他並沒有回家。我又冒着雨跑遍了整個城市還是沒有找到他。我看見了他的車子,就守在車子旁邊。不知道什麼時候我睡著了。轉眼間我回到了家中。母親對我說是他送我回來的。 

  我來到他的家,他打了我一拳,那一拳很輕,顯然沒有用力。“臭小子,有我在永遠別回頭。” 

  我們兩個坐在台階上,我淚流滿面。是的,有哥在,永遠不回頭!

您正在瀏覽: 有哥在,別回頭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哥在,別回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