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原諒我不能和你在一起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諒我不能和你在一起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一段情一道傷,他是我永遠也告別不了的過去。

  這個夏天,炎熱的風把你帶到我的身邊,你也像風一樣,暖暖的。在他剛和我說分手的時候,我哭得稀里吧啦的,你瞪大眼睛驚訝的看着我,因為你不知道我剛剛分手,你像個孩子一樣看着我,你的眼神終於把我逗笑了,就這樣,我們開始有了交際。

  ......

  幾個月這樣吧!我還是沒能忘了他,還哭着說為什麼她可以這麼壞。你只說了一句,是他不懂得珍惜,不值得你這樣對她?安慰的話我聽過很多次了,唯有這一次,我沒有再去想念那個曾經的他。

  ......

  我們又要見面了,這一次,你褪去了以往的孩子氣,淡淡的說出了那句我喜歡你。其實我是知道的,但是我卻不能夠喜歡你,因為我一想到他還是會淚流滿面,儘管我已經開始試着接受新一段戀情,但我始終還是切不了自己的心,我還是沒有和你在一起。

  ......

  對不起!我喜歡你,但卻還忘不了他,請原諒我不能和你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原諒我不能和你在一起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諒我不能和你在一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