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同桌,請你原諒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桌,請你原諒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新學期開學了,你成了我的同桌。當時,我很瞧不起你。記得剛排好桌位那天,我就在桌上畫了一條:‘三八線’。對你說:臭小子,和我坐同桌,小心點,超過這條‘三八線’讓你好看。還有你不能到老師那兒揭我的底,不能動我的任何東西。聽見沒。”  過半個星期後,你拿着作業去給老師批,剛要走時有幾個同學把你撞了一下把我的文具盒碰掉了地下。我氣沖沖地說:“臭小子,你把我的文具盒撞掉想幹嘛。快點給我撿起來,否則世界大戰要開始了。”你彎腰把文具盒撿了起來。放在桌子上后我發現少了一塊橡皮便又對你發起了火,你不僅把自己的橡皮給了我,還聲聲道歉請求讓我原諒。 過了半個月後,我發燒了。但我堅持到校上學。第二節課後,我趴在桌子上,突然間我一陣頭暈。嘔吐出了一些酸臭的東西。前後的同學都紛紛避開了。當時你卻在關心我,而且我吐在了你的白運動鞋上。當我不知所措時,你拿來煤灰給我打掃東西,並不斷的安慰我。 你對我是如此的真誠,而我對你卻那樣兇狠。我想我錯了。我想對你說:“請原諒我。” 

--------------------------------------------------------------------------------

您正在瀏覽: 同桌,請你原諒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桌,請你原諒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