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原諒我,好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諒我,好嗎?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你走進了教室,仍然是笑容滿面,我懸挂的心落下了. 

  昨天我們聊着聊着,不知怎麼一來,大家就都不開心.我堅持着,你也不讓.可能我說了一些不好聽的話,一時語塞,你的話像被我拗斷一樣突而止了。那時你的臉由紅變青變灰,你還想向我說些什麼,但做的卻是扭過身去,我的心也咯噔了一下,我知道你真的是生氣了。 

  事後回想起來,也真是的,何必?僅僅因為是朋友就不能有分歧嗎?嗨,真是的,我的脾氣也真夠爛的,想想實在是有些過分。 

  我想挽回我們之間的關係。又一天開始了,我在尋找着接近你的機會。 

  “嗨好哇!”你走近我,我裝作沒事樣的向你打招呼。 

  可是,你走了過去,好像沒聽見似的,徑直跟旁面的同學跳這相擁在一起了,你們在我的旁邊又是說又是笑的,好熱鬧,好開心。—真是狼狽,你們把我摞在了一邊:但又不好什麼,我只得把自己硬壓在桌子上,胡亂地早草稿紙上畫些無聊的東西。 

  我有點恨你,覺得你好不給面子。一會兒我又恨自己,覺得我的脾氣太臭,也算是自作自受吧又怨得了誰?呢你的笑不時地送入我的耳里,即親切又疏遠,即那樣的切近又那樣的邈遠。嗨,天下本無能,庸人自“生”之,說的就是我這種人。 

  聽着你嘻嘻哈哈的笑聲,你親熱隨和、善解人意的種種好處會不是的浮現出來,要是時光再將我帶回昨天。我一定會……唉!現在該怎麼辦?道歉?可你會接受嗎?我不是會很沒面子嗎?編個幻化搪塞?你會信嗎?就算信了,我自己心裡也不會好受的。隨它去,聽其自然?如果你從此對我閉口不言,或是冷言冷語……太可怕了。用什麼方法好呢?寫張小紙條“I’m sorry”?No,那似乎有點……直截了當說了罷,怎麼開頭呢?……唉,真是煩死了,這個世界怎麼會是這樣的呢……

您正在瀏覽: 原諒我,好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諒我,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