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凡卡》續寫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凡卡》續寫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凡卡醒來以後腦海里常常浮現出夢裡的那些畫面,他希望爺爺能早日來接他. 

  凡卡的處境沒有變而他自己也無法改變處境,他只能進常受到老闆和老闆娘的折磨,挨凍挨餓不能夠睡一個完整的覺.有一次,凡卡在給老闆的小崽子搖搖籃的時候由於太用力了因此把小崽子驚醒了,而且他還吵醒了熟睡的老闆和老闆娘.老闆把管家找來,第二天管家把更夫找來,說;“把這孩子帶走,打他一頓.”更夫點點頭,夾起凡卡就像小貓似的,把他帶到一個小木棚裡頭,凡卡一句話也不敢說他也許是嚇壞了,只是瞪着眼睛像一隻被抓的小鳥.他哪裡知道人家要把他怎麼樣? 

  凡卡挨了一頓打后,睜着眼睛眼珠已經不能再動了.凡卡永遠的離開了這個黑暗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凡卡》續寫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凡卡》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