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凡卡》續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凡卡》續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凡卡還在繼續做着甜蜜的夢,忽然感到一陣鑽心的疼痛。原來是老闆正舉着一枝柳條,狠狠的抽下來。他一邊抽,一邊罵著:“死懶蟲,還不快起來做事。”凡卡急忙起來,抱小崽子,打酒……突然,小崽子哭了起來,原來是餓了。凡卡急急忙忙的去倒水,倒好后,手忙腳亂地要為小崽子喝。水很燙,老闆趕緊搶過來,誰知凡卡以為老闆拿好了,手一放,奶瓶掉了下來,開水燙到了小崽子。小崽子一陣哭聲驚天動地,老闆見了火冒三丈,恨不得把凡卡掐死。老闆娘抱起小崽子,一邊心疼的哄着小崽子,一邊罵著凡卡,老闆本來就很憤怒,老闆娘這一罵,更是火上澆油。老闆叫來僕人,大吼着:“把這小子給我帶到柴房去!”老闆要打死他。僕人夾起凡卡,凡卡瞪着眼睛一動不動,像一隻嚇壞了的小鳥似的。他哪裡知道,他面臨著多大的厄運啊…… 

  後來只聽見院子里鬧哄哄的,瀰漫著鞭打聲,哭聲,狗吠聲……也許是老闆打累了,他停了下來。凡卡一動不動的趴在地上,他快要死了。他看了看天上的月亮,皎潔的月光投下來,是那樣凄涼……他說了一聲“爺爺”,頭便歪了過去。他終於解脫了,他含着淚,死了……

您正在瀏覽: 《凡卡》續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凡卡》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