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抓蝙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抓蝙蝠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抓蝙蝠 標籤:蝙蝠作文

  說起暑假髮生的事,就如天上的星星,數也數不清,但印象最深的要數7月24日發生的一件事。想起那天晚上,我現在都覺得毛骨悚然,為什麼呢?哈哈,因為我們家飛進了一隻蝙蝠。

  那天晚上,我們都睡覺了,後來我覺得口渴了,想起來喝點水,於是我讓媽媽去廚房給我倒點水,媽媽打開房間燈后,隱隱約約中發現有一隻形似燕子的東西飛向廚房。一開始媽媽大膽地走進廚房,不一會兒,不禁大驚失色,原來是只蝙蝠飛進了我家。媽媽趕緊跑到房間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關上房門。我驚恐地說:“媽媽,你趕緊把爸爸喊醒吧。”媽媽說:“不了,我們快睡吧。”於是我向吃了定時炸彈一樣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睡覺了。

  不一會,爸爸緊急地跑到我們房間說:“家裡飛進了只蝙蝠,趕快把它趕走。”我們關上了門在房間里制定了抓蝙蝠的計劃。制定好方案后我們“全副武裝”,躡手躡腳地走出房間,當我們到了小房間后打開燈后,發現它霸氣地躺在空調上,彷彿在說:“哈哈,你們有本事就來抓握啊!”爸爸先慢慢地靠近它,我也壯了壯膽地慢慢走過去。站在窗台上,我發現這隻蝙蝠全身毛茸茸的,翅膀比身體還長,口中長了顆尖銳的牙齒,樣子可怕極了,我不禁膽戰心驚,,嚇得趕快跑出了房間,可能我驚動了這隻“不速之客”,它在房間里亂飛,不管我們怎麼驅趕都無動於衷。為什麼老是趕不走蝙蝠呢?是不是蝙蝠在有光的地方看不見呢?於是我們關上了燈,也關上了房門,不一會,我們打開房門時發現這隻“不速之客”已經飛走了,我們心中象是卸下了一塊大石頭。

  今天抓蝙蝠真有意思。

  六年級:kiss俠士

您正在瀏覽: 抓蝙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抓蝙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