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蝙蝠騎士之木神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蝙蝠騎士之木神石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蝙蝠騎士之木神石 標籤:蝙蝠作文 騎士作文 龍騎士作文

李善成去尋找晶石去了。一天他到了森林裡,剛要休息一下,森林裡發出了咚咚的聲音。 

  怎?回事,李善成說。他看見了一個大木頭長着手,眼,嘴,鼻子,耳朵,腿和腳。李善成壯起膽子對那棵樹喊道,你是誰。那棵樹說,我是木神石的守護者你是誰。李善成說我是李善成,能不能把木神石給我。木神說就看你能不能打動我的心了。李善成想哦原來木神石這麽好弄到手呀。李善成說暗神族殺了神族的人,我殺了暗神王,世界就會恢復和平,要不然他的野心越來越大,到時候你們這些守護者,必將成為刀下鬼。啊,他的野心太大了,李善成,我把晶石給你,但是你不準濫殺無辜。冤枉好人,如果你這樣做了,木神石就是失靈了。你明白嗎?我明白,李善成說 

  李善成又去找晶石了。

您正在瀏覽: 蝙蝠騎士之木神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蝙蝠騎士之木神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