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蝙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蝙蝠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蝙蝠 標籤:蝙蝠作文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哺乳動物,有的喜歡狗、貓等等。我也喜歡狗狗和貓貓,家中的可可和小帥是我的最愛。 

  我還有一種鍾愛的哺乳動物,就是蝙蝠。我曾經唾棄過蝙蝠的醜陋,也嫌棄過它的外形,但是,三年後的我,卻喜歡上了它!這是為什麼呢?確實是值得深思。 

  我喜歡蝙蝠,是因為小米的《天已微涼》中的一片文章,具體叫什麼,我記得不清楚了。 

  文章中,給我印象最深的是這樣的三段話: 

  “每個女孩子,都是一個個天使,天使和巫婆只有一對翅膀的差別,當美麗的天使們愛上一個男孩的那一瞬間,便為男孩卸下了自己的翅膀,而因為後悔曾經愛顧的巫婆,謀取到了這對翅膀,重新飛回了天堂。所以,男孩們,不要輕易辜負愛你的女孩,因為她們已經在沒有飛回天堂的翅膀。” 

  “當夢想實現,久經殺場的王子回來經過墓地時,聽到了狼的嚎叫,看到了為自己卸下翅膀的天使、現在的狼人——蝙蝠。雜草和枯藤纏繞在她昔日琥珀色的秀髮上,她曾經白皙的小腳,已被鋒利的荊棘刺破。她不再記得他。他們兩個,一個在墓里,一個在墓外,蝙蝠沒有忘記王子,她怎麼可能忘記他!她答應他不做巫婆,卻獨自一人躲在墓中,忍受變成狼人的痛苦。” 

  “‘為什麼叫我蝙蝠呢?’名叫蝙蝠的天使,曾經問過母親,而得到的答案,卻是母親的警告:‘永遠不要到人間去!’。但是,在小蝙蝠變成狼人默默承受着痛苦時,她才明白‘蝙蝠’的含意:蝙蝠,在古拉丁語中是:為愛而死的意思,為了‘自己的’愛情,而犧牲自己的一生!” 

  我愛蝙蝠,也許是因為曾經的無法釋懷。雖然,時間久了,我終究已經放下那段感情,但是,我依舊愛着蝙蝠——沒有視力,卻依舊在夜空中飛翔。也許這就像戀愛中的天使們一樣吧…… 

  我在思考,我在問自己,我是否曾經變成了巫婆,而後謀取了一雙別人的翅膀,飛回了曾經生我、養我的天堂?還是先變成了狼人,承受不住太多的痛苦后,變成了因為悔愛,而謀翅的巫婆? 

  想到這裡,我不禁啞然失笑。不管我曾經變成過什麼,至少,我現在,正在曾經生我、養我的天堂俯視那些巫婆、狼人和戀愛中的女孩們…… 

  靜靜地想: 

  我也許不會再愛 

  …… 

  ……

您正在瀏覽: 蝙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蝙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