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巧遇蝙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巧遇蝙蝠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巧遇蝙蝠 標籤:蝙蝠作文 巧遇作文

歡迎同學們投稿

  巧遇蝙蝠

  射陽縣小學 四(8)班 段亞奇

  今天,我正在看書,突然,聽到媽媽驚叫一聲:“啊!”我和爸爸便立即跑到廚房,咦!水裡的不是蝙蝠嗎?原來從屋頂掉下一隻蝙蝠,我欣喜若狂,連忙叫爸爸拿來一個瓶子,把蝙蝠裝進去,準備好好觀察一番。

  蝙蝠的頭和老鼠的頭相差無己,飛行敏捷,總喜歡倒掛,像個雜技演員。對了,據說人類還從蝙蝠身上得到啟示,發明了雷達呢。

  這時,蝙蝠不停拍打着瓶子,飛到瓶子口,好像在覓食。對了,蝙蝠不是喝奶嗎?我連忙把早上剩下的牛奶倒進瓶子,給它喝。可是它理也不理,一點也不領情。我生氣地把瓶子一拍,它就失足掉了下去。可是它並沒有灰心,而是反覆拍打着翅膀,朝上飛。由於奶把瓶子弄得更滑了,所以它一次次的飛翔都以失敗告終。我心裡想,你這下該服輸了吧!哪想到它並沒退縮,而是又一次地反撲,終於飛到了瓶口。看到這一幕,我被蝙蝠不屈不撓的精神感動了。想當年,布魯斯王子打仗輸了七次,他沒有灰心,而是進行第八次戰鬥,終於勝利了。還有越王勾賤卧薪嘗膽十三年,訓練兵馬三年,終於打敗了吳王夫差。這不是和今天這隻蝙蝠一樣嗎?這真是功到自然成。現在有些人,第一次做不成功,就退縮不前,自暴自棄,這不是連蝙蝠都不如嗎?

  想罷,我就立刻寫下這點感受,與大家共勉。

歡迎同學們投稿

您正在瀏覽: 巧遇蝙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巧遇蝙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