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任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任性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上,我爸爸說了我媽媽幾句,其實在我看來也沒什麼了,可是我媽就賭氣,這一點也是我沒有想到的。今天中午吃午飯,可就是找不到我媽了。也許,她還在為上午的事生悶氣吧,反正我也不知道她怎麼想的。先是我去找,我看到我媽媽的電瓶車停在我外公家(我外公去我阿姨家了,外婆已經去世了),可是我對着屋子叫了幾聲,可是沒有人回答。我只好騎着我的自行車回來了……無奈啊…… 

  現在,我爸爸有去找了,我在家都不知道怎麼辦了。 

  說句實話,我比較喜歡我爸爸,我爸爸看起來很和藹,我遇到困難也總會教我,耐心地給我解釋……我媽媽以前也是很有耐心的,可是現在動不動就板着一副臉。更年期一般在45歲左右,我媽媽只有39歲,還不到啊!因為我嗎?不會啊。我覺得我的成績也很好啊,沒道理回惹她生氣嘛! 

  反正,我也不知道,我不喜歡我媽,因為我覺得我媽太任性了,已經沒有了寬容。再說,我覺得今天的事我爸爸也沒有錯。 

  我感覺我都沒有我媽媽任性,平時雖然我也很容易生氣,但我哭過就忘了,而且從來沒有不回家吃飯的時候…… 

  我很想我媽媽回到從前……回到從前的那個溫柔的媽媽,雖然以前的媽媽也有缺點,但至少不會和現在一樣啊!不會老是生氣,老是埋怨。她到底怎麼了?我不理解,也沒有辦法理解。假如她有什麼委屈的話,可以告訴我啊!我畢竟是她的女兒啊! 

  我不知道我的希望是否會實現,只是希望。最近,我爸爸和媽媽經常吵架……也許他們都不明白我的感受……

您正在瀏覽: 任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任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