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爆炸的年代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爆炸的年代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不知道怎麼了,我們這個年代很容易發生爆炸。我們這個年代可以說是“爆炸的年代”為什麼這麼說呢?大家聽我慢慢地講來。

  早上,我去上課的時候。剛走到半路上,忽然聽到後面傳來一陣響聲,把我嚇了一跳。原來是我後面馬路上的一輛汽車的輪子發生了爆炸。我想,幸好沒炸到我。我趕緊向學校走去,我剛從一家未開門的商店的門走過時,商店裡面的一個微波爐發生了爆炸,商店裡的玻璃門,和那些玻璃窗被炸到飛出來,把我的手臂划傷了,血出手臂上直流出來。我趕緊拿出祖傳的止血靈藥,塗在傷口上,一會兒的時間,血不流了,我的手臂沒事了。我看了看手錶,時間不早了,我要快去學校才行。在我走到學校門前的十字路口時,忽然有一輛摩托車發生了爆炸,把放在那台車上的頭盔被炸到向我這裡飛來,我被那個頭盔摔到頭暈沉沉的,分不清東南西北。我在朦朧的意識里,好不容易走到了學校。

  到了放學的時候,我剛走出學校。忽然,我身旁的一輛自行車爆炸了。把我炸得向後飛了1米遠,然後摔倒在地上。等我從地上爬起來的時候,已經是摔得腿都流血了。我趕緊拿出祖傳的止血靈藥,等我止好了腿上的血之後。我趕緊用劉翔那百米沖欄的速度跑回家,可等我回到離家附近的紅綠燈旁,因為線路問題,紅綠燈發生了爆炸。我被炸得摔在地上無力爬起。等我爬起的時候,我已渾身是傷。我回到家裡已經要上課了。

  等我匆忙地趕到學校時,本以為沒事了,就到廁所去小便一下。誰知我剛走進廁所,廁所里的那個馬桶爆炸,炸得我渾身都是屎。害得沒有一個同學願意接近我,連老師也不敢走。

  好不容易等到放學,我本想快快回到家裡洗個澡。可是等我回到家裡,因為自來水廠發生了爆炸要停水3天。這下慘了,我這渾身屎臭味,我怎麼挨3天啊?我趕緊到離家不遠的小溪邊打桶水回家洗澡。當我洗完澡時,我頓時覺得渾身都舒服了。可是電廠忽然發生了爆炸,我們這裡要停電3天。我的媽啊,現在是晚上,沒電怎麼做作業啊?父親拿出了手電筒讓我做完作業。可是,在我剛做完作業時,手電筒發生了爆炸。把我炸得摔在地上,頭上的血直流了出來。我馬上把祖傳止血靈藥,塗在傷口上。血止了,我無奈地躺到床上睡覺,心裡想着明天又可能有什麼樣的事要發生,希望自己能頂得住。

  又停水又停電,家裡是無法待久了,總要到外面去吧!而外面又很危險,處處爆炸。可是不出去也不行啊,買東西要到外面吧?上學要到外面吧?幹什麼東西是不在外面的呢?可是,外面什麼東西都會爆炸。即使你有銅皮鐵骨,你也頂不住。

您正在瀏覽: 爆炸的年代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爆炸的年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