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松鼠博士偵察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松鼠博士偵察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類在原始森林旁建了一個高科技研究所。這件事竟成了動物王國的頭號新聞。一時間,寂靜的達森林沸騰起來了。動物們一傳十,十傳百,互相議論,互相猜測着。多數動物顯得十分驚慌。

  這幾天,狡猾的狐狸特別活躍,像吃了興奮劑似的,逢獸便說:“人類建這個研究所,主要是為了對動物進行解剖,解剖后的動物就成了他們的美餐。”這句話可嚇壞了動物們。

  森林裡,虎在吼,狼在嚎,野豬在奔跑。整個森林被攪得烏煙瘴氣。這時,一向遇事沉着的大象提出了一個方案,他建議一位在王國里最機靈最勇敢的小動物去進行實地偵察。大家一致認為松鼠博士是最佳人選。小松鼠不負重望,帶着種種疑問悄悄地鑽進了研究所。他來到了一間正亮着燈的房間前,從窗外進行仔細觀察,房間中的一切設備與物品都成了他偵察的對象,然而,唯一引起他高度重視的是一間辦公室,桌上放着一本厚厚的書,一支筆和一副大大的眼鏡。

  幾天來,展現在小松鼠面前的是一位長者戴着眼鏡,拿着筆圈圈點點,小松鼠心想奧妙可能就在其中!等啊等,等啊等,終於等到了星期日,待到長者走後,小松鼠奮力跳上書桌,對着放在桌上的書仔仔細細地翻了一遍,特別是長者做過記號的地方,他幾乎都背了下來,當看完最後一頁,他發現這本書寫的不是什麼解剖動物的白色恐怖事件,而是關於怎麼保護環境,使人與動物和諧相處的內容。

  回到動物王國,他把這件事仔仔細細地說了一遍,從此,人與動物相處得十分友好。

  工農小學六年級:1710731724

您正在瀏覽: 松鼠博士偵察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松鼠博士偵察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