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博士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博士爸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既有學問、又“能幹”的“博士爸爸”。他長着一雙明亮的眼睛,小巧的嘴巴,圓圓的耳朵。為什麼說他既有學問、能幹又呢?答案就在作文中。

  我的爸爸雖然不是真正的博士,但是他的學問卻和博士可以相提並論。記得有一次,我和爸爸、媽媽一起來到公園散步。我走着走着,包包里的糖掉在了地上,我正要轉頭拿糖的時候,忽然發現爸爸不見了!我和媽媽着急的到處找爸爸,終於,我們在草坪上發現了爸爸。原來爸爸跑到了草坪上是為了看草里的含有的纖維素、葉露素、氧氣水。他還語重心長的說:“每種植物裡面都含有纖維素、淑蜜素,這些東西都是有很強的殺菌功效”。聽了爸爸的解說,我和媽媽都贊口不絕。你說,我爸爸的學問和博士的學問可以相提並論吧!

  為什麼又說他“能幹”呢?答案在這裡。記得有一次,我們的家裡亂七八糟的,我和媽媽都不打掃,就屬爸爸在家打掃清潔,爸爸拿起掃把掃呀掃呀,掃的灰塵都飛起來了,幸好媽媽拿托把把家裡打掃乾淨了,不然……後果不堪設想。還有一次,爸爸自發勤勞,主動做飯。爸爸在廚房裡炒呀炒,終於炒完了,我和媽媽還覺得爸爸會炒出好菜,結果出來了“烏碳菜”,誰能吃呀?我的“博士爸爸”還真“能幹”呀!

  你看,這就是我的既有學問、又“能幹”的“博士爸爸”。

您正在瀏覽: 我的“博士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博士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