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頑強的金虎——薛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頑強的金虎——薛帥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net”

  頑強的金虎

  西陳小學六年級一班  薛帥

  金虎生長在一個白色的瓷盆里,顯得特別高貴。

  我們離遠看,金虎就像一個黃色的小毛球。走近一看,原來身上長着一根根小刺,像一把把寶劍,又如一根根堅硬的鋼針,直直的豎起,看起來很威風!金虎的頂部有一個似五角星的帽子,因為長得很密。上面有幾根小刺長在一塊,其中有一根最長、最直的刺,而在這一簇簇刺的下面有一塊凸起來的小疙瘩,每個小疙瘩都像一座小山丘。金虎的身體上有許多稜角,這些小山丘就長在稜角上。這些稜角就如一座座綠色的山,中間隔着一條渠。它的皮膚是綠色的,綠的發亮,看起很光滑。每根刺都像鋼針一樣,可以保護自己不受到傷害。這些刺聚在一起像一朵花,它和其它仙人球不一樣,有的大,有的小。

  把金虎放在電腦前可以防輻射,把它擺放在客廳里可以美化環境,還能凈化空氣。

  金虎沒有牡丹高貴,沒有吊蘭招人喜愛,但它能保護自己。且能自強自立,它生長在沙漠之中,有着頑強的生命力!

  指導老師:喻縣茹

“白雲飄飄網.net”

您正在瀏覽: 頑強的金虎——薛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頑強的金虎——薛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