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筆的自述——薛莉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筆的自述——薛莉萍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網 址

  筆的自述

  薛莉萍

  龍鳳小學

  四年級

  我叫筆,我的種類有許多種,有油筆、鋼筆、自動筆等等。那天,我的主人來到了商店,一眼就看中了我,毫不猶豫地給了錢,把我帶走了,那就是——集萬千寵愛於一身的鋼筆。

  我的樣子非常可愛,我穿着一身銀灰色的衣服,摘下我的帽子,你就會看見我的嘴巴上塗著一層金黃色的口紅,再打開我下面的T恤衫,我會看見我瘦小而透明的身體。

  我的主人剛買下我的時候,經常給我洗澡,沒過一天就洗一次;主人也經常給我的身體里裝乳汁,裝完乳汁后,主人還給我擦擦嘴,當主人用我的時間很長的時候,就把我的帽子給我戴上,把我送進像皇宮一樣的家裡,讓我過着幸福的日子。可是,這樣的好日子沒過幾天,主人就不喜歡我了。

  那一天,主人沒有做好作業,被老師和他的爸爸媽媽大罵一頓,就把我扔到了一邊,就再也沒有理我了,把我的脖子摔歪了,把我的身體也摔斷了,害得我得了頸椎病。有一天,我看見主人找到了我,我欣喜若狂,自言自語地說:“主人來用我啦,我真高興!”才想了一半,我呆住了,主人那麼喜歡我,寵愛我,我萬萬沒有想到,主人卻把我扔進了像地獄一樣的垃圾桶里。

  我想着想着,流下了傷心的眼淚……

  賀 老師點評:

  語言優美,情節曲折離奇,是一篇優秀的習作。

  輔導老師: 賀艷芳 

  本文作者: 薛莉萍

  離石龍鳳小學

  四年級

  本文源於:賀艷芳作文輔導班 

網 址

您正在瀏覽: 筆的自述——薛莉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筆的自述——薛莉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