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書的自述——薛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的自述——薛丹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書的自述

  三年級

  離石龍鳳小學

  薛丹

  新學期開始了,老師興高彩烈地抱着一摞書慢慢地走進教室,我們被發在一個個同學的手裡,我被發在了一個小男孩的手裡,他高興極了,他給我包了一張厚厚的皮,還給我罩上了一層金紗,可漂亮了,他保護我,愛護我,就像金子一樣如獲至寶,小主人小心翼翼地把鼻子湊上去聞了聞,一股清香撲鼻而來,天下沒有得興高采烈地跳起來,有的站在椅子上,興奮地喊了起來,教室里成了一片歡樂的海洋,小主人捧起我來,連聲誇讚。

  小主人為了給我一個舒適、溫暖的家,給我買了一個美麗、漂亮的書包,我躺在書包里,一直過着幸福的生活,我心裡美美的,比吃了蜂蜜還要甜。

  半個學期后,有一天,一個同學跑過來,把我摔了下來,,而且,地上都是污泥,這還不算,有個莽撞的男生飛快地跑過來把我踩了幾腳,我變得黑不溜秋。可小主人呢?他居然把我身上的白皮大衣撕了下來,最可怕的是,在我身上畫了幾道,我身上被畫得五顏六色,難看極了。小主人把我的衣服也脫了,我真是沒臉見人了,沒想到的是他把我壓了回去,我被揉得傷痕纍纍,真是好花不常開,好景不常在。晚上,星星在天空中一閃一閃的,月亮彎彎的彷彿一陣輕紗籠罩着屋子,我召集了所有夥伴,一起去老師那裡告狀,說:“老師,看我們被小主人欺負得到處都是傷,看見現在的樣子,很難出去見人。

  第二天早上,老師就打了他一頓,而且教訓每個同學要愛護自己的東西,同學們聽了,都害羞地低下了頭。

  從此以後,小主人再也不欺負我們了,而是認真地保護着我們。

  教師點評:你運用樸實,自然的語言,以第一人稱的口吻對“書”進行了描寫敘述,引起了人的注意,讓人愛惜書。

  輔導老師:賀艷芳

  本文作者:薛丹

  三年級

  離石龍鳳小學

  本文源於:賀艷芳作文輔導班

您正在瀏覽: 書的自述——薛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的自述——薛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