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馬虎——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馬虎——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趙錢孫李,周吳鄭王” ……“趙”居然排在百家姓中的第一位,我很榮幸地能姓趙,排名第一!我擁有小刺蝟般的頭髮,一對淡淡的眉毛,一張紅彤彤的圓臉,還有一雙大大的耳朵。

  我有好幾個外號呢!如武藝高超的“趙子龍”、搞笑的“趙本山” 、可愛的“小馬虎”等。在這些外號里我最喜歡被叫做“趙子龍”和“趙本山”了,因為趙子龍文武雙全、流芳百世,趙本山是當代中國的大名人。我最討厭被叫做“小馬虎”了,不過在現實生活中我確實非常馬虎。

  有一次,語文鄭老師布置了作業,其中一樣就是完成一張試卷,放學后我整理好書包,竟然把試卷忘記放進去了。我一回到家就開始寫作業了,等把其它作業都完成了,準備做試卷的時候,卻怎麼也找不到試卷了。當時我心急如焚,這時媽媽提醒我:“你是不是把試卷落在學校了?”於是媽媽帶我重新返回學校,門衛阿姨幫我把緊閉的校門打開,我飛奔到我的座位上,發現試卷果然躺在課桌里呢!真是一不小心不僅浪費了自己的時間,還給媽媽和門衛阿姨帶來了麻煩。

  還有一次數學考試,爸爸問我:“你這次數學考試能取得好成績嗎?”我自信地回答:“能!”可考好后,等我的卻是一個晴天霹靂:八十九分!事後一檢查試捲髮現,這些錯誤全是馬虎招來的。

  我以後一定要改掉馬虎這個壞毛病,不再擁有“小馬虎”這個外號。

您正在瀏覽: 小馬虎——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馬虎——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