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頑強的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頑強的草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榮,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渺小的一根青草可以展示勃勃生機,狂風不可以將它颳倒,野火不可以將它燒盡,大水不可以將它淹沒。它,就是那頑強的草。

  草,一種平凡的植物,卻有着一種不平凡的精神。小草隨處可見,但繁多並不代表它們脆弱。正好相反,當人們踩在小草上,它們並不會枯萎,而會重新直立起來;當狂風呼嘯刮過小草,它們並不拔地而起,而是緊緊地抓住大地。如果你觀察小草的根,就會發現它的根須非常長,它把長長的根扎在泥土之下。是的,小草那不平凡的精神就是‘頑強’。

  小草會迎擊所有的困難,頑強地挺過每一次災難;它沒有華麗的外表,但會堅強不屈地生活。人雖然也很渺小,但如果努力克服所有困難,就會變得頑強;小草紮根肥沃的土地,不會被狂風吹倒,人有堅定不移的意志,不會被坎坷所屈服。小草被人踩倒,只有站立起來才能繼續生存;人被挫折所挫敗,只有挺直腰身才能走向成功。小草的頑強耐人尋味!是什麼使小草如此堅強?是那生存下去的意志;是什麼使人如此堅毅?是那走向成功的信念。人,只有心存信念,堅強不屈,克服萬難,才能在這競爭激烈的社會生存下去。在被坎坷挫敗后,永不放棄,勇敢面對,像小草一樣,用頑強的毅力挺過每一次災難!

  疾風知勁草。只有風才能感受到小草的頑強。千錘百鍊出深山,烈火焚燒若等閑。只有鋒從磨礪出,才能從容地走出險境。小草永遠頑強地生長在這片土地上,那頑強的毅力永遠銘記在我的心中。

  遼寧大連甘井子區金家街第二小學六年級:焦驁然

您正在瀏覽: 頑強的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頑強的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