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讀《昆蟲記》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昆蟲記》有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假期里,我讀了一本《昆蟲記》。這是一本描述昆蟲的書。它是法國著名的作家法布爾寫的。這本書描繪了各種昆蟲的習性、本領、死亡……

  從書中,我認識了許多的昆蟲,比如有蜘蛛,螳螂,蝗蟲等等。不過,我最喜歡螳螂了。它有兩種顏色,一種是綠色的,還有一種是灰色的。我之所以喜歡螳螂,是因為它的外表非常美麗,它長着纖細的腰。當它上半身直立起來的時候,前腿也會前伸,就好像在祈禱着什麼?——應該是祈禱今天能有美味的大餐吧!當它去攻擊蝗蟲時,就立刻張開翅膀,兩隻前腿時刻準備着,嘴裡還發出“噝噝”的聲音,兩眼直瞪着蝗蟲。然後猛地過去,蝗蟲就成了它的盤中餐了。

  你瞧,螳螂厲害不!如果,你想要了解更多昆蟲的知識。那麼,你也可以來閱讀一下《昆蟲記》哦!你一定會發現更多的驚喜哦!

您正在瀏覽: 讀《昆蟲記》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昆蟲記》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