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功夫神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功夫神龜”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正版網站

  大家都喜歡看《功夫熊貓》吧?裡面的“功夫熊貓”功夫可了不得。我就養了一隻“功夫熊貓”。哦!不!我是養了一隻“功夫烏龜”。哦!不!我是養了一隻“功夫神龜”,瞧瞧他的非凡功夫吧!

  “功夫”之一:飛毛腿

  還記得小時候百聽不厭的《龜兔賽跑》吧,故事中的烏龜爬得慢,可他利用了兔子偷懶睡覺的時間,才僥倖贏了兔子。否則,烏龜將永世作為“慢”的代名詞。可我的小烏龜卻身手敏捷。記得那是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天,我正在給小烏龜清理“家”,順手把他放在了陽台上。“別跑哦!”我正說著,轉眼一看,小龜早已跑得無影無蹤,找了半天也沒找着。最後才發現,他在陽台另一邊的花盆裡悠閑地享受這周末的陽光呢!為此,他落下了“飛毛腿”的美譽!

  “功夫”之二:易容術

  話說剛才講到小龜施展它的“飛毛腿”飛到花盆裡享受陽光了吧!沒錯,小龜還施展了它的另一大絕技“易容術”。瞧,他把身體藏在龜殼裡,一動不動,易容成了一塊石頭,近看遠看,還真像是一塊石頭哩!當好奇的人拿起這塊綠“石頭”細細把玩時,膽大的沒準兒也會被他突然伸出的腦袋或者小腿嚇個半死。

  “功夫”之三:瞬移術

  談到這招,我都還心有餘悸。前些天,我的另一隻小龜還沒掛(死),每到吃飯時,因為他被“功夫”龜壓制,老是連食物都沾不了邊,我只好把這隻小龜引開,再伺機喂它。我用食指沾了一顆龜食,讓它來吃,沒想到那邊的“功夫”龜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閃了過來,一口咬住了我的食指,搶走了龜食,弄得我在那兒愣了好半天。

  這就是我家小龜的“真功夫”,怎麼樣,功夫了得吧!是不是名副其實的“功夫神龜”呢?

  東關小學四年級二班

  胡騰月

正版網站

您正在瀏覽: 我的“功夫神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功夫神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