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天地”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天地”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小天地”,每個人在自己的“小天地”里都有着快樂,有着自己的創作……

  我是個車模愛好者。我的“小天地”就像個“汽車屋”:裡面有漂移車,越野車,F1等等,我可以自豪地說,只要市場上有買的在我的“小天地”里幾乎都有。

  我最喜歡漂移車。它那黑色,藍色和紅色的火焰圖案的外殼;超輕的車身;又大又酷的輪胎;四枚??佑猩竦?ldquo;眼睛”……你看了,肯定會情不自禁地喊:“真酷啊!我也好想有一輛!”

  而且,它的速度very very very fast,行進時,每個轉彎都很驚險——隨時都有可能和“磚頭寶寶”“親嘴”“親”個粉身碎骨!因此,我每次“駕駛”它時都小心翼翼地,生怕它“啪,噼——”——撞牆了!

  我常常像個室內設計師一樣,在我的“汽車屋”里向同學們展示我最酷的汽車……

  有一個星期天,我和爸爸在我的“小天地”里的“多功能軌道”上比賽F1。我開“法拉利”爸爸開“寶馬”。比賽開始了。(媽媽當裁判)只聽媽媽一聲令下:“預備——GO”我和老爸便不分上下地“GO”了起來。

  值道我最拿手,可爸爸卻來了個致命絕招——“旋風亂舞”,馬上把賽道上的沙塵都卷了起來,我也毫不示弱——用“刀片超車”從老爸那兒超了過去,我想:好你個老爸,竟敢用下流手段,我也來!

  等爸爸幾招用盡,我便用“神龍擺尾”把爸爸打了好幾“巴掌”,使他跟我拉下很多距離。到了彎道,我的速度慢了下來,因為這是我的賽車的短處。

  老爸使用了“閃電漂移”漂了過去,可是出了故障——失控了。過了一會兒,他的賽車又恢復正常了,你說可不可氣?!

  不一會兒,又到了“飛躍”的地方,我只能靠運氣了,因為我的“法拉利”是穩定性的,可爸爸的卻跟我相反。

  別的道路我都遙遙領先,可到了這兒卻怎麼也“飛”也“飛”不過去,只能多繞路了,結果我終於“飛”了過去,可防撞器卻打開了,只見它左一下,右一下,倒着開了,我只能被動應戰,來了個360°的旋轉。最後,我還是拿了第一!

  我的“小天地”里還“藏”着許許多多的故事,如果你能到我家來做客,我一定講給你聽跟更多的故事!

  和衷小學五年級:青青5***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天地”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天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