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校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我們熟悉地走進校門時,兩顆蒼天大樹邊挺立在大廳兩旁,像兩位忠誠的衛士,保衛着我們美麗的校園。

  進了校門向右走,便是我校的籃

  球場,籃球場兩旁是飄逸多姿的柳樹,她們在運動員比賽時,像拉拉隊一樣為運動健兒們吶喊助威,就連不起眼的小草也來湊熱鬧。籃球場的一角,是我們全年級做出的一份貢獻,那就是我們大家的“綠色基地”。

  穿過籃球成就來到足球場,足球場的周圍環繞着一些大樹,這些大樹彷彿是那無私的教練威嚴而公正。樹下,一棵棵小草迎風舞動,像一個個充滿激情的足球運動員,正準備上場奮力拚搏。

  走過足球場,就到了我們學校最美的地方??中心花園。

  中心花園在我們學校的中心,一進中心花園,最惹眼的就是花園中的月季,她婀娜多姿,芳香撲鼻,顏色淺淺的、淡淡的,美麗極了。誰見了都會被此景陶醉得流連忘返。

  花園中心有一個灌木叢,它的四周有幾個小園,小園裡分別種着不同姿態的樹和許多小草,看上去像眾星拱月一般,所以我們又稱它為眾星拱月花園,這些顏色交織在一起簡直就是神仙住的地方。

  這時,忽然飄來書聲朗朗,疑在雲端,抬頭一望,周圍整潔、明亮的教室映入眼帘,教室裡面,老師講課的聲音、同學們朗讀的聲音此起彼伏,悅耳動聽,就如同欣賞到美妙的音樂一樣讓人心曠神怡,忘了自己身在何處。

  走出校門,我發現校園裡的柳樹格外的美,天格外的藍,雲也格外的的白,這一切,不停地在我的腦子裡回蕩回蕩……

  王澤麟

  德陽市

  華山路學校

  五年級二班

您正在瀏覽: 我的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