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工夫不負有心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工夫不負有心人”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工夫不負有心人”,這一個的觀點是經過一個小事例我才認為的。 

這一個小事例是關於林肯的。以前的林肯是一位聞名於世的大演講家。他的成功就在於他從青少年時代就開始了對演講口才的刻苦練習,並做到了多看、多聽。他年青時當過農民、伐木人、店員、郵電員以及土地測量員等等。為了成為一名律師,他常常徒步30英里,到一個法院去聽律師們的辯護詞,看他們如何辯論,如何做手勢。他一邊傾聽那些政治家、演說家的聲若洪鐘、慷慨激昂的演說,一邊模仿他們。他聽了那些雲遊四方的福音傳教士揮舞手臂,聲震長空的佈道,回來后也學他們的樣子,對着樹林和玉米地反覆練習演講。演講的成功使林肯終於成為一名雄辯的律師並踏入了政治界。 最終成為了美國的第16任總統。 

經過了這一個事例,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做事肯下功夫,發奮努力。最後,功夫就不會辜負了他的一番努力。

您正在瀏覽: “工夫不負有心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工夫不負有心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