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你問我的理想是什麼,我會毫不猶豫地回答你:我的理想是做一名出色的編輯. 

  從小到大,我都酷愛讀書,而且都會看到沒一頁都畫著美麗的圖案,不禁讓我怦然心動.看着那些畫有奇特的邊框,圖案,我打心裡頭地佩服也非常羨慕出那些書的編輯.為什麼他們就能當上出色的?難道我不能嗎?不,我也可以像他們一樣,成為一個出色的編輯. 

  假如我是一個編輯,我會把每一本書,每一頁紙都要精心地搭配,有多美就搭配多美.讓孩子們都能在漂亮,看起來比較順眼,舒適的書本中讀書,讓美麗的圖案解去他們心中的悶氣.把每一個故事合在同一本書里,讓孩子們能增添更多的知識. 

  我的理想是當一名出色的編輯,當然,這也要付出艱辛的努力.所以,我以後要廣泛地閱讀,好好地學習,長大后實現我的"編輯夢". 

  到那時,我一定會成為萬人矚目的焦點,我相信,經過我的努力,我的這個夢一定會實現.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