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功夫”烏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功夫”烏龜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功夫”烏龜

  大家都喜歡看《功夫熊貓》吧?我就養了一隻“功夫熊貓”。哦!不!我養了一隻“功夫烏龜”。

  “功夫”之一:飛毛腿

  還記得小時候百聽不厭的《烏龜賽跑》吧?故事中的烏龜爬得慢,是利用兔子偷懶的時間,才贏了兔子。因此,人們都用烏龜作為“慢”的代名詞。可我的小烏龜爬得一點也不慢,反而還掛上了“飛毛腿”的美稱呢!記得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天,我正在給小烏清理“家”,順手把它放在陽台上。“別跑哦!”我正說著。轉眼一看,小龜早已跑得無蹤無影,找了半天都沒找到。最後才發現,它在陽台另一邊的花盆裡享受這周末的陽光呢!

  “功夫”之二:易容術

  話說剛才講到小龜在花盆裡享受陽光了吧!沒錯,這也是它的一大絕技——易容術,它把身體藏在龜殼裡,遠遠一看,還真像一塊石頭哩!讓人產生了錯覺。這樣還可以嚇退敵人,當好奇的人拿起“石頭”看時,膽小的一定會被肚子上五彩斑斕的花紋嚇得半死!

  “功夫”之三:瞬移術

  談到它,我都還心有餘悸。那時候,我的一隻小龜還沒死,每到吃飯時,被“功夫烏龜”壓制的它老是連食物都沾不了邊,我只好用食物把小龜引開,再喂它。我用食指沾了一顆龜食,讓它來吃,沒想到那邊的“功夫龜”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閃了過來,一口咬住了我的食指,弄得我愣了好半天。

  這就是我小龜的“真功夫”。它真是龜中的“精英” !

  (璧山縣東關小學6年級2班

  胡騰月)

  (指導老師

  陳怡)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我的“功夫”烏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功夫”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