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功夫夢》有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功夫夢》有感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我和媽媽一同去電影院,看了一場感觸非凡的電影——《功夫夢》。



  這部影片講的是一個從底特律來到中國的12歲男孩德瑞·帕克,在樓下的小花園中認識到了一個女孩,並和她成為了好朋友。當他們在交談時一個男生怒氣沖沖地走過來,二話不說將小德瑞打倒在地。第二天上學的時候,他又遇到了那個女孩,知道了她叫美瑩,那個男孩叫程。程經常欺負德瑞,德瑞越來越討厭在中國的生活,他想回到底特律。在一次德瑞被程欺負時,韓先生救了他,並用拔罐給他治療。之後韓先生帶着小德瑞去找程,跟他道歉,他們約好在武術大賽上一較高低。於是韓先生收德瑞為徒教他中國功夫。韓先生告訴德瑞中國功夫不是為了傷害他人,而是去幫助他人,和敵人和解。可是韓先生一直要小德瑞練習脫夾克,丟夾克,掛夾克,再穿夾克,就這幾個動作反反覆復練了好幾天。小德瑞厭煩了,他說,你不能教我功夫,我還是被他們揍好了。韓先生聽了又叫德瑞不拿夾克,空手做那些動作。這幾個動作居然都可以變成功夫!並且韓先生告訴他其實生活中都是功夫。德瑞聽后便努力的學起功夫來。



  當我看到德瑞不擇辛苦地練功夫時,他那認真的樣子,我心裡一陣陣的感動,並相信德瑞一定能打敗厲害而又自大的程。



  比賽的日子終於來臨,因為德瑞的刻苦、不怕任何痛苦,所以順利的進入了半決賽,可是在半決賽中有人故意犯規傷到了他的腿,使他無法比賽。在德瑞的懇求下,韓先生給他做了拔罐,德瑞帶着受傷的腿和程進行決賽。在比賽中程很厚顏無恥地踢中了德瑞受傷的腿,但是德瑞毫不畏懼地站了起來,並且用自學的蛇功打敗了程。德瑞憑自己的努力贏得了最後的冠軍。



  在看德瑞比賽時我一直很緊張也很激動。但是看到他受傷時,還要韓先生幫他恢複比賽時,我的淚水好像就要湧出來了,德瑞練得那麼努力,不可能因為受傷而不比賽了,看着看着,我留下了兩行眼淚,但是看到德瑞那麼勇敢,我破涕而笑。我很喜歡德瑞,很喜歡《功夫夢》。



  這部電影值得我們這個年齡的孩子看,它教會了我們什麼叫勇敢,什麼叫堅強,什麼叫永不放棄,韓先生也告訴我們了什麼是真正的“中國功夫”!



  看到德瑞,我就想起了勇敢、堅持、努力。就像《功夫夢》的主題曲賈斯汀·比伯與賈登·史密斯一起唱的《NeverSayNever(永不放棄)》一樣!

您正在瀏覽: 看《功夫夢》有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功夫夢》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