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能實現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能實現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看見文質彬彬的教師從操場、走廊里走過,我羨慕他們,羨慕他們每天和孩子們在一起,他們就像一盞航燈,指引學生遨遊知識的海洋,我敬佩他們,敬佩他們無私奉獻的精神,他們就像鑰匙,給學生開啟智慧的寶庫;我感謝他們,感謝他們把我們培養成祖國的接班人,他們更像火種,點燃下一代求知的慾望。因此,我的理想是當一名教師。

  有一次,當我做數學題時,有一道題我不會做,我苦思冥想,傷透腦筋,還是不會做。我給數學老師打電話,他卻輕而易舉地做出了那道題。這件事,使我更加堅定了我要當一名教師的決心。

  要實現當名教師的理想,從小我就應該愛讀書,因為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更要時時刻刻記住周恩來爺爺說過的這句話:“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來激勵自己,所以我讀了《小故事大道理》、《中華上下五千年》、《人類未解之謎》……是啊,我要讀書,更要認真完成作業,上課認真聽老師講課。我們作為二十一世紀的孩子,作為共產主義的接班人,應該好好學習,更應該有遠大的理想。要實現理想就要有信心,請千千萬萬個同學們和我一起自信地說:“我能實現我的理想!”信心主要,學習成績更主要,要實現理想還得看成績,要天天取得好成績,我願做一個“天天100”的好少年,讓老師省心,讓家長放心,讓同學歡心,讓我的理想插上翅膀,帶着我一起飛翔……

  東寧縣實驗小學四年級:執筆、寫愛

您正在瀏覽: 我能實現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能實現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