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功夫王爭霸賽”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功夫王爭霸賽”有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觀“功夫王爭霸賽”有感 標籤:爭霸作文 魔獸爭霸作文 星際爭霸作文 功夫茶作文

近來,黑龍江衛視舉辦了一個“功夫王爭霸賽”。讓參加者上台進行自由散打,誰贏了就進入下一輪,繼續打。不少人都參加了,現在已經到了八進四階段,以後還會繼續進行四進二、二進一的戰鬥。 

  每一場爭鬥都是慘烈的,被打得流鼻血成了家常便飯,更多的人即使失血過多也要打下去,就像對手是自己的仇人似的,最後還是幾家歡喜幾家愁。儘管如此,還是有很多人去打,僅僅只是為了一個榮譽而已。就算你成為了功夫王又如何,對你的人生有幫助嗎?能讓你以後事業一帆風順嗎?或者說有足夠的獎金夠你活一輩子呢?都沒有。到頭來弄不好被打出了什麼毛病,那可就不大好了。搞不好還會終身殘疾,賠了夫人又折兵。實在太不划算了,為了一個沒什麼用的名譽,值么? 

  在此,忠告大家一聲,不要再參加這種活動了。

您正在瀏覽: 觀“功夫王爭霸賽”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功夫王爭霸賽”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