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老”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老”媽

我媽今年37歲了,她有一雙美麗的大眼睛,忽閃忽閃的特別漂亮。還有一張不過思考的嘴巴,每天叨叨得我很心煩。一對有福大耳朵和一雙靈巧的手。

我媽的優點很多,比如:愛乾淨、愛看書、愛寫文章…多的說不完。缺點嗎 ?就是有點肥了。不過這個不能說,不然又要挨老媽的“降龍十八掌”了。可能是受媽媽的影響我特喜歡和別人辯論,凡事都愛說出個子丑寅卯。說起媽媽的嘴真煩——不能玩危險的遊戲,不要和同學鬧意見,聽老師的話多喝點水……總之我在她眼裡永遠是個長不大的孩子。

我媽的心很細什麼事都瞞不過她。記得小時候不懂事,和小朋友玩時,悄悄拿了媽媽1元錢,想媽媽肯定不會知道。結果還是被發現了,媽媽狠狠地揍了我一頓,以後我再也沒幹過這種蠢事了。

這個暑假俺媽和我立了一份“軍令狀”:我把成績搞好,她把一身肥肉去掉。要不老媽真的變成了“老媽”了。為了讓老媽變美我給我媽起了個外號叫“肥媽”,不過也不能叫得太多,否則又要皮肉受苦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