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功夫女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功夫女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功夫女生” 

  張希雅 

  “我是女生,漂亮的女生。我是女生,愛酷的女生。我是女生,快樂的女生。我是女生,會功夫的女生……”每當我唱起這首流行歌曲,便會招來許多羨慕的眼光。什麼?想學“功夫”?那我就教你幾招。不過,這可是我的秘訣,也是我的致命弱點,讀過之後可不要隨意外傳哦! 

  第一招:哭 

  這是最靈的一招。如果有男生打了你,而你又打不過他,那你就千方百計擠出幾滴眼淚來。男生看到后必定以為是他打疼了你,他必定會走過來向你賠罪,請求你的原諒。這時你在對他施威,諒他也不敢還手了。 

  第二招:告 

  這招啊,恐怕沒有一個男生不中計的,除非他吃了熊心豹子膽。因為在我們班發生過第一場“嚴重事故”之後,老師就 “明文規定”:今後出現“男女混合雙打”的情況,責任全由男生負責,罰抄課文三遍。這招一使,男生一般都會向我“俯首稱臣”。 

  第三招:叫 

  女生在“叫”這方面,是確有天賦哦,完全稱得上高音中的高音。在我們班,一旦女生突然尖叫一聲,頓時便會有許多女高音聞聲而起。我估計,如果我們班二十幾個女生同時在海邊尖叫,說不定會引發海嘯。這下,你領略到我們班女生的厲害了吧! 

  第四招:踩 

  如果哪個男生欺負你,並且攔住了你的去路,你可以先假裝害怕,停下來,然後趁他不備,來個突然襲擊,對準他的腳面,狠勁地踩一下,最好再擰一下,准夠他受的。他肯定顧不上再去攔你,而是“金雞獨立”,抱着腳去找安全的地方“療傷”了。不過,這一招容易引發事故,最好少使。 

  這就是我精心練就的四大絕招——哭、告、叫、踩。我也希望同齡的小姐妹們多多賜教哦!

您正在瀏覽: 我是“功夫女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功夫女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