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一棵大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棵大樹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你也可以投稿哦

  我是一棵大樹,生長在肥沃的土地,生長在藍藍的天空下,生長在一個充滿歡樂的校園中。

  早晨,溫暖的陽光照耀着我我伸了一個懶腰清新的空氣在校園中瀰漫開來。我聽見學生們的朗朗讀書聲,每一個孩子都開開心心,禮貌地向老師問好,每一位老師都笑眯眯地走進教室。上課了,同學們都積極地回答問題,我真想做一名學生和好朋友們在一起認真聽老師講課啊。

  下雨了,許多孩子穿着雨衣出來玩水。雨媽媽歡樂地唱着歌,雨水滋潤着我。看着孩子們開心地玩耍,我露出了甜甜的微笑。

  在春天,五彩斑斕蝴蝶圍在我的身旁,輕輕地歌唱。蜜蜂繞着我飛來飛去,和我一起聊天,講故事。香味撲鼻,百花齊放,校園裡生機勃勃。

  秋天來了,我身上的葉子漸漸變成了黃色,它們悄悄地飄向遠方。孩子們吃着美味的水果,在操場上跑來跑去。雖然我身上光禿禿的,但大家還是會沖我甜甜地笑,我感到很幸福。

  晚上,校園裡充滿寧靜,夕陽微笑着離開,天邊的雲慢慢沉睡。唯獨校園中辦公室的燈還亮着。校外傳來嘻嘻哈哈地笑聲。

  打了一個哈欠,和微風說了晚安。雖然我只是一棵樹,但我很幸福,我活的有意義,我堅信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樹!

你也可以投稿哦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棵大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棵大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