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是青海高原一株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青海高原一株柳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青海高原一株柳 

一陣風吹來了,作為柳絮的我。便迫不及待得登上了風婆婆的末班車。

不知怎麼了,風婆婆把我們送向了貧瘠的青海高原。我們在空中飄呀飄呀,漸漸的來到泥土公公的家,並且住了下來。

過了幾個月,我們已經長得和人一樣高了。忽然一陣鋪天蓋地的雷響把我們從睡夢中驚醒。一道道閃電劃過了烏黑的天空。朝我們襲過來。只聽“咔嚓”一聲我的一個哥哥已經被無情的雷電給劈成兩段。一個晚上后。夥伴們已倒下一大片了。

夏天到了,炎熱的太陽把大地當作了它的燒烤機,不斷的給它加熱,彷彿要把地上的任何生靈化為灰燼。地底下為數不多的水差不多都被蒸發。日子一天天過去了。

我們好不容易逃出了乾旱的魔爪,本以為逃出了虎穴就萬事大吉了,卻不知又陷入了龍潭。冰魔來了,涼颼颼的風在我們的周圍迴旋。一開始,我們覺得還能忍受。過了幾天,冰魔越來越猖狂。我漸漸吃不消。我在心裡一直對自己說:一定要堅持,冬天很快就要過去了。一個晚上過去了。等我蘇醒時,世界一片冰天雪地。世間除了我沒一個生靈活着。一切都寂靜起來。很快,冰魔走了,春姑娘來了,一個個新的生命破土而出。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我漸漸長大了。憑着我的堅持,我終於成為高原上唯一的一棵樹,人們會尊敬我一輩子。

您正在瀏覽: 我是青海高原一株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青海高原一株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