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滴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滴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滴水,我生活在河裡,我每天無憂無慮,不是和鯉魚妹妹玩耍,就是和烏龜伯伯開玩笑,整天自在逍遙,就像活神仙。

  這天早上,我又和鯉魚妹妹在一起嬉戲,突然一個大桶從天而降,將我和鯉魚妹妹捉住了,我一陣眩暈,接着便暈了過去。等我醒來后,我和鯉魚妹妹卻在一個小水缸里。原來是一個小男孩捉鯉魚妹妹時,將我也舀了起來,這個小男孩很不講衛生,這麼久了他也不給我換換“班”,弄得我也臭了,鯉魚妹妹也死了。終於,在他媽媽的埋怨下,他才將我倒入下水道,我隨着下水道,被沖入了大海。

  被沖入大海后,我終於自由了,我一會轉圈,一會蹦出水面,別提高興了。但是,高興勁沒過多久,煩惱又來了。大海岸邊建起了許多工廠,還把一個個又大又長的管子伸入水裡,今天水管里又在排一些黑色的廢油,廢原料。弄得我趕緊和我的夥伴一起逃走了。可是,哪裡有乾淨的水源?哪裡有我的安家之處呢?人類真是一個骯髒的生物,哼。

  今天,十年一度的自然界大會召開了,最具有權威的虎大王沉重的說:“眾位,肅靜下來。對於人類破壞環境的表現已經嚴重危害了我們的健康和生命,比如說:獅總理因為喝了人類弄髒的水,現在已經死了。”動物們陷入一片惶恐。“但是,我們可以進攻人類,讓人類消失。”虎大王剛說完,動物們一片激昂,恨不得計劃早點施行,但是最後重任還是落在了我身上。

  12月21日到了,藉助風婆婆的力量,我成了超級大海嘯,我狂吼一聲,猛地向人類衝去……

  10年後,地球上到處生機勃勃,鳥語花香,連字典也沒有破壞這兩字,對於這一個綠色地球,人類選擇了保護。啊,我是一滴水,一滴能拯救世界的水。

  四川省南江縣赤溪九義校六年級:***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滴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滴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