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一條垃圾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條垃圾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條被人遺棄在路旁的塑料袋。一陣風吹來,我就隨風飄上了天空。 

  乘風而去,我看見東邊的河裡聚集着我許多的塑料袋同胞,他們看上去那麼悠閑地生活着;西邊,我看見青山亦早已成為我們塑料王國的群居地,茫蠻白色代替了綠色;南邊,是一條寬闊的大公路,我的同胞們有的在肆意的各自佔領地盤,有的在快樂地奔跑着!北邊,那裡是一塊待開發區,也是我們垃圾家族的總部呢!看着這四面八方,都有着我們同胞的足跡,我真的是興奮不已!心中一直在感嘆着:“我們垃圾國真的很厲害啊!沒有想到在這短短的幾年時間內,我們的佔地面積居然開拓得如此迅速,面積如此的闊大。想必在不久的將來,要將家族擴充到世界各地乃至整個地球的計劃,將指日可待了!”正當我美美地陶醉的時候,又一陣風吹來,帶着我又去向了另一個地方。 

  帶着少量沙粒的風將我帶到了一座假山後,輕輕落下后,我遇到了石頭哥哥,他歪着他的腦袋問:“小塑料袋,你怎麼這麼高興啊?”“我當然高興拉!我們垃圾王國馬上就可以統治地球了呢!”我得意地回答道。石頭哥哥聽了,又歪着他的腦袋不屑的說:“哼!怎麼可能?我們石頭才是地球所共需的!我們才是遍及全球的呢!再說,現在人類有那麼多的高科技技術,難道就不能剋制你們,任你們如此肆虐?”“當然可能了,現在人們的環保意識如此的薄弱,正是我們強大的最好時機了!此乃天助我也!”我極力反駁道。話音剛落,我便又被風吹着走! 

  人類,是你們薄弱的環保意識,造就我們強大、強盛的源泉啊!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條垃圾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條垃圾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