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長征漫道八十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征漫道八十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荏苒,已然過去了八十年了。

  自從第五次反圍剿的失敗,紅軍長征已經過去八十年了,八十年,雄關漫漫真如鐵……

  雖然從未經歷過那場戰役,但是聽到老人們講起這些事情仍然是熱淚盈眶,遙望湘江水被染成了紅色,當時是白骨遍地是,如今兩岸的灌木叢,早已被你們的熱血灌蓋。日日夜夜流淌的湘江水,哺育着代代的中華兒女,身為中華兒女的其中一員,我有責任有義務去拼搏,去努力。

  閉上眼睛去感受你的存在,或許我不知道你們的名字,或許我不能描述出來你的面孔,或許早已化為塵土被風吹向了遠方,但是你的精神,化為風,化為雨,化為陽光,化為知識……默默滋潤,默默指導,為我們開闢了中華復興,中華崛起的光輝道路。

  中華的兒女秉承着長征精神,繼續前進,縱使過去八十年,一百年,甚至世世代代,都不會遺忘長征精神。丹心照日月,浩氣長存,大寫的人字方方正正,抒寫着中華兒女情。

  沿襲着長征長者的道路前進,去體驗長征的不屈,不棄……

您正在瀏覽: 長征漫道八十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征漫道八十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