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八十天環繞地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八十天環繞地球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人世間最美好的是金錢;有人說人世間最美好的是能當上官;還有人說,人世間最美好的是玩;而我認為,人世間最美好的是用最短的時間環繞地球。看了《八十天環繞地球》這本書以後,你一定會明白其中的道理。 

  《八十天環繞地球》裡面講的是一位霍格先生跟自己的朋友打賭,八十天能把地球游完。於是便帶着金錢出發了。在一路上,霍格先生被警察局懷疑,遇到了各種各樣的困難,但是霍格先生並不灰心,將一位女子救了下來。經過霍格先生不懈努力,終於繞完了地球。但是,沒有成功,還差了5分鐘。 

  霍格先生告訴了我們:世上沒有你做不到的事情,怕你不敢認真去做。我們以後也要做任何事,都不泄氣,去努力完成! 

  看,同學們。這麼小的一本書卻蘊含了這樣的一個大道理,請大家都來讀讀吧! 

您正在瀏覽: 八十天環繞地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八十天環繞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