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阿克西亞族的公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阿克西亞族的公主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十個月前,我——阿克西亞族的公主,還在和其他精靈與海盜作着殊死搏鬥。然而,精靈畢竟是精靈,我們很快便敗下陣來。許多精靈被抓走,也不知怎麼樣了。據母后說他們會被抓到實驗室去改造而變成比我們強不知多少的暗黑精靈。也不知是不是真的。

  第一次接到父王的命令和幾個御前侍衛去海盜總部去攻下後門。我們藉著硝煙的掩護,很快便到達了海盜總部。我們躡手躡腳地匍匐前進,終於到達了後門。我們三下兩下便打敗了幾個暗黑提亞斯,眼看就要攻破了,一道黑色閃電劃過,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了一個陌生的暗黑雷伊。不知道他是怎樣知道我是這個小隊的核心,連想也不想,直直地向我沖了過來。在這之前我被父王鍛煉了好多次,怎麼樣強的精靈我都不在話下。我隨手放出了我僅有的一個極度冰點。

  鮮血四射。

  那隻暗黑雷伊居然意外的昏死在我腳下。我還沒反應過來,那隻暗黑雷伊的身上發出金色光芒,從頭到腳。我愣住了。因為他居然還原成了普通的雷伊!

  本來想丟下他走的。目光不經意散到那雷伊的臉上,迎上那英俊的臉,我心軟了。就跟父王說這是戰鬥時救回的雷伊吧。

您正在瀏覽: 我是阿克西亞族的公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阿克西亞族的公主 暫無評論